星期四, 6月 30, 2005

《賞花特集》夏日的煙火,慢慢引燃:2005年穗花棋盤腳夜間綻放

夏日的煙火,慢慢引燃

到了一年一度穗花棋盤腳綻放的季節,今夜路過宜蘭陳氏鑑湖堂,終於一償宿願的記錄到今年穗花盛放的模樣。

有興趣也來一探究竟的朋友,你可以趁著夜晚-因為穗花棋盤腳只在夜間開花、白天即凋謝,到宜蘭陳氏鑑湖堂、羅東運動公園溼生植物區、五結鄉月眉路段與五十二甲溼地風箱樹棲地觀察,記得手電筒為必備品。

穗花棋盤腳夜間綻放影像特集(Canon G2版本),請按底下的繼續閱讀(Read More)欣賞:



你也可以直接點選這個連結觀看Slideshow,或連結到這個Flickr相簿

共有 2 篇對這篇文章的回應:

At 11:10 下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在八甲魚場,公園靠河岸的那一排,也出現穗花棋盤腳.當時我不知道那是什麼花,只覺得很奇特.

 
At 11:38 下午, Blogger Unknown said...

謝謝你提供這樣的訊息~

 

張貼留言

<< 回到首頁